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作者: 时间:2014-04-18 点击数:

 中心简介

  湖北IFA(英文Idea Fashion Arts的缩写)时尚艺术研究中心,成立于20131月,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建立的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暨湖北省唯一一所高端、权威时尚艺术研究平台。湖北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位于武汉市武昌区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是在湖北省教育厅领导下,依托湖北美术学院优势办学资源条件,由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牵头,并以时装艺术设计研究切入,在“艺术介入生活,艺术改变生活”理念下,致力于艺术、设计的跨界研究与项目合作。湖北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是以湖北美术学院作为学术支点,以中国·中部地区作为战略支撑,汇聚中国当代优秀艺术家、设计师,将艺术、设计资源最大化利用,从而实现本中心“艺术介入生活,艺术改变生活”之理念,打造未来城市文化的新生态,并力图打造成为国内外一流的,并引领全国时尚艺术潮流、实用型与创新型时尚设计人才培养、将学术研究与艺术实践相结合的全方位国际平台。

 

   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下而建立起来的湖北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在省教育厅和湖北美术学院领导关心下,经过一年多的积累和发展,项目研究内容涵盖品牌设计、空间设计、产品设计、高端活动策划、艺术品集合、国际国内学术交流,且不断拓展项目研究范围。

    

    办公环境及设施简介: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总面积愈600㎡,目前由四个区域版块组成:其中包括综合开放型办公室一个,面积近200㎡;多媒体时尚表演厅、练功房一个,面积近200㎡;多功能会议室+图书室一个,面积约80㎡;休闲会客区+其他,面积约130㎡。拥有可以满足日常行政办公、会议、教学实习、课题组的设备的基本配置。

 

中心主任:李海兵 副教授

中心地址: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5号楼4

中心全称:湖北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中心LOGO:

   

  网站二维码:

 中心微信二维码:

   中心微博二维码:

          

 

中心网站: http://ifa.hifa.edu.cn/(湖北美术学院官网IFA网站)

中心电话:027—****3187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