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昙华林艺术区管委会办公室是昙华林艺术区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昙华林艺术区日常管理中的统筹与协调工作以及社区居民服务工作,其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负责贯彻和执行学校关于昙华林艺术区建设的整体思路和方案,协助昙华林社区做好居民党建工作、综合治理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二、负责对昙华林艺术区入驻机构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三、负责昙华林艺术区对外联络与接待,积极开拓发展与学校周边、社会各界的联系。协调学校相关部门搞好在昙华林艺术区的参观考察活动。

四、负责制订昙华林艺术区本部门的管理经费预算、结算。协助国有资产管理处做好昙华林艺术区的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的管理,确保昙华林艺术区各类资产发挥效益。

五、协助学校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做好昙华林艺术区生活秩序和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

六、协助昙华林社区做好65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军属服务等各项社区服务工作。为社区居民做好低保、社保、医保等各项社会保障工作。

七、协助昙华林社区做好居民人口计生和妇幼健康服务保障工作。

八、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